来瞎嗑嗑

OK,不用这个号了,现在他是我光荣的草稿箱

【沪京】当你爱人的“前任”来挑衅

·嘿嘿,考完试奖励自己写篇小文

·是沪京哦,一丢丢,真的就一丢丢的 巴黎伦敦


华盛顿和他那群怨种同事们玩游戏,作为在场最年轻的一位,输了。

看来最年轻并不代表最会玩,华盛顿木着脸想,

惩罚是向自己的前任现今的对象进行一个极具攻击性的”口头问候“。

主打的就是一个看热闹不嫌事儿大。

“其实我一直都很好奇你的情感经历呢,”提出这个惩罚的巴黎笑眯眯地说,发现华盛顿明显的沉默,悄悄地将手搭在伦敦肩上,在被不出所料地拍掉并狠狠的被瞪了一眼后,故作惊叹道,“不会真的有某些城市的意识体到现在都没有过一点感情经历吧,天呐,真是想想就令我感到同情呢。”

“原谅他吧,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,法、国、人。”

伦敦掸了掸被拍过的地方,反击道。

华盛顿感到一股奇怪的胜负欲一下子涌上心头来。

“歇歇吧你们,”他说,“谁没有我都不可能没有。”

您别说,那可真不一定,北京想。

几人起哄,将他的手机屏面投了影,近距离观赏。

秉持着不能单恶心自己一个人的原则,华盛顿想了想还是选择了北京。

巴黎?伦敦?巴黎和伦敦那两个家伙对对方都知根知底。莫斯科?且不说莫斯科那家伙没对象,这家伙真急了说不定借着这个机会先给自己来几下。这么看来,眼下最合适的,大概便只有北京了。

翻到上海的界面,想了想,还是问了下纽约。

【华盛顿】:上海在线吗。

【纽约】:应该在吧?

【纽约】:我们几个在开会,不过毕竟是线上会议,我猜应该没几个在听。

【纽约】:不过你找他干嘛?

【华盛顿】:没什么事,就是想起来问问。

北京看到上海的名字,察觉到了一丝不对。

北京:?我感觉你小子不对劲

华盛顿切回与上海的对话界面,思索着怎么说最可信,想了又想,删删减减,最终发去了一张表情包。

他觉得自己想得还挺周全,特意从网上搜了中文的,生怕表达不出最原汁原味的意思。

【华盛顿】:【你老婆真棒jpg.】

【上海】:?

简简单单一个问号,却能让几人隔着屏幕感受到他的疑惑。

北京捂住了脸,他这替人尴尬的毛病又犯了,感觉脚底下扣出的长城已经足够围绕地球转上那么个三两圈。

【上海】:你和他们玩游戏又玩输了?

华盛顿打字的手一顿。

【华盛顿】:?

【华盛顿】:你怎么知道的?

手机那端的人轻笑一声,发来嘲讽。

【上海】:那不然呢?

【上海】:你可远不如我了解他。

【上海】:我和京爷相识相知相爱的时间可比你的岁数都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太小看中国城市了,兄弟。

只听见“唰”的一声。

北京不知什么时候放下了手,正熟练的打开手中的折扇,遮住脸轻轻扇着风。

好像这开着23℃空调的屋有多热似的。

这么大动静,生怕别人注意不到他透红的耳朵尖儿。

莫斯科:……哦原来这扇子不是装饰啊?【大受震撼JPG.】


【北京】:你是不是故意的。

【上海】:?【小鸟歪头jpg.】

【北京】:你肯定知道我们那儿开着投屏!

【上海】:那不正好?

【上海】:【炫耀炫耀我的漂亮老婆-小鸟骄傲挺胸jpg.】

北京仰着身靠在椅子上,见了这图,抬手遮住自己的眼。

这可叫我拿你怎么办?他有些无奈的想,谁叫他偏生就喜欢这样的。



其实有句话上海没告诉他。


而且,我相信他。

不管今后如何,此间同频的心跳总会将我们紧紧相连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869)

  1.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